pk10手机投注app

切换城市

北京

pk10帐号注册 pk10登录地址 pk10登录地址 pk10开奖记录 pk10登录地址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5 | 浏览: 64286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11:06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一个生育高峰又要来来,猴宝儿驾来啦~按照以往体会每位备孕和想怀baby妈妈们,都唱上了内心戏。

难熬的排队挂号;奔波的建档环节;为缓解医院环境的拥挤总是需要预留出一定的时间,忙碌护士医生的产检,想多问几句,都张不开嘴;需要经历心里成长蜕变的,学会克服的生产时的内心孤独与恐慌,这一切在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他们为你提供的最贴心的服务,都能享受得来。

美中宜和丽都院区,相信大家应该都不生疏,徐峥夫妇,羽泉夫妇,许亚军夫妇等众多明星的baby在那里出生,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目前在朝阳区已经拥有丽都和亚运村两个院区。

本次在高校集合的海淀,首开的第一家,经过多年的体会打磨,定位的品质服务目标,不仅定位是北京美中宜和旗舰店,且将多年积存的,从陪产,产检,生产等等方面锻造出的服务品行都是贴心和暖和的。不信可以和小编,一起去看一看。本次探院,还邀请来了热心孕妈,由于是探院是工作日,在此,非常感谢这位孕妈百忙之中支持小编的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7号
电话:400-10000-16

网友探店帖
liuhua118:pk10手机投注app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参观记

万柳开业折扣:
购买美中宜和全套孕产套餐直降12800元
预产期在2016年2月28日之前的生产客户免费延住两晚
2015年12月31日之前价值1580元的早早孕免费体验
2015年10月31日之前免当日诊费
2015年11月1日-12月31日诊费半价


电梯开启,孕妈们来看喽~
一、空气清新、闹中取静、私人化帖子配置、真正暖来你
pk10手机投注app二、孕期产检分区诊疗、便利具有私密性,让你享受现代化的安全感
三、各种病房 同样拥有温馨服务 家人陪伴如同在家一般
四、LDR一体化产房,敞亮的空间,面面俱来的服务,倡导家属全程陪产
pk10手机投注app五、儿科诊疗区,手绘布墙,童真童趣,就诊像在游乐园
六、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其他事项及小编总结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一、空气清新、闹中取静、私人化帖子配置、真正暖来你

美中宜和万柳院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毗邻中国皇家园林“颐和园”,天然氧吧的辐射,恰逢出行当天天气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地处海淀区万柳商圈的核心地带。风景优美、环境宜人、交通便利。

乘坐地铁10号线,于巴沟站下车C3口出,向南行800米左右即来。

虽然还没有开业,医院的院墙外已经挂满了美中宜和的标语,好像在提示你:美中宜和已落户万柳,美中宜和欢迎大家,亲切的一抹蓝清新又干净,听说这边周末立刻就要迎来美淘会,想象来场景嗨翻的喧哗,突然间有点不忍心打扰的赶脚。

一进入医院大门,对面就是高大上门诊楼,右手边有急诊的标志,3层暖和的线条充满安全感。

进入门诊楼,就看来了流线型的服务台,6、7个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忙碌着,编编过来的时候虽然还没有开业,不过已经在附近的孕妈进院咨询了。独立私密化的咨询服务区域,舒坦的沙发,大大的落地窗,配套纯皮地包,随手就可以拿起杂志来消磨一下等候的时光,如果,你的老公陪诊时间过长的话。

服务台详尽的摆放着医院相关的一切,各种提示牌、宣传册和小东东,看这里,10月份的孕妇课程表,等等已经粗来了哦~服务的课表方便所有孕妈可以在孕期深入了解孕产晓识。





10月份孕妇课程表安排

除了单独的休息区,等下就会看来,在医院中,走着走着就是这种温馨长沙发区域,都椅子看起来软和,晓道孕妈妈不能久站,亲切的准备了靠背垫去贴心垫起妈妈们的腰喔~坐在沙发上,阳光照射在身上,医护人员会亲切的过来问问您需要不需要饮水,这就是一个准妈妈会获得的服务喔~想想就好舒坦。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怀孕妈妈
二、孕期产检分区诊疗、便利具有私密性,让你享受现代化的安全感

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孕期产检实行分区诊疗,全院区孕产共有三个诊疗区,互相独立。你在哪个诊区诊疗都可以获得全方位的服务,每个诊都配备有护士站、预诊区、抽血区、心电图、胎心监护、B超,一站式解决每次产检全部的辅助检查。

这是一个诊疗区,大体来说外面是服务台、休息区,往里就预检室、诊疗室、心电图室、胎心监护室等等。


下面是医院预检室的内部照片。这个预检室里面一应俱全,一步来位测量孕妈身高、体复、血压等预检项目。特别要说下这把椅子,相当于是个量体复的,孕妈坐在上面即可完成检查。


接下来就是诊疗室、B超室、胎心监护室、心电图室等办公室。设施齐全、温馨舒适。






偶遇诊疗室里在工作的医院人员,估量是在调试医院的相关设备,好认真的说。


如果在国外经常检查,可能会不适应国内尿检手持检验管在医院里漫步的特别体验。在美中,孕检区的厕所,都有这种配套的特殊设计,孕妈各种检查“摘样”完毕后可直接将它放置在厕所的这个区域。上面贴标签,相关人员会配合拿走进行检验,一点也不会让你囧哦~听说盛放的器皿也很有特点,如果你来检查,可能会体验来喔~


此外,本院所有的厕所硬件设施都很贴心。马桶旁设置的栏杆,方便孕妈起身;墙壁上设置了红色的警报按钮,如果孕妈在方便时,突发状况,按这个就会及时通晓医院的医护人员。各位准爸们,可以完全放心哦。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三、各种病房 同样拥有温馨服务 家人陪伴如同在家一般

美中宜和的产科病房与门诊区同在一栋楼,在三层。这样配套的计划让妈妈们感觉更加方便,镇定应对一切突发状况。产科的病房也迎合孕妈不同需求有三个类型:标准间、家庭间和贵宾间。病房区外面医护服务台,现代化的设备适时对妈妈进行统一的看护,方便对每位妈妈、珍宝的照看。


特写服务台就是这样一个东东,它与每间病房的状态监控装置是联网的,在服务台就可以看来每间病房的状态。


喏,就是这个,每个房间外都有,上面会详细记录着本病房的妈妈的一些状况、主治医生和责任护士。将每位妈妈负责来具体的医生、护士,真正实现多对一的贴心看护。


一进门便有三个装垃圾的桶,黄色的为医疗垃圾、白色的为日常生活垃圾、竹编筐为收集一个脏衣物为主。墙上电灯开光、温度调剂开光、温度显示器、洗手液等。好会利用空间啊!


标准间病房,由于空间计划,不配套设有厨房,其余的一应俱全。看着这柔和的灯光,温馨感有木有?


床头上,除了正常的电源插座、警报器之外,那个黑色的东东就是挑选病房状态的控制器。医护人员可以根据病房具体状态进行挑选。右手护电插头可以让躺在床上的妈妈无后顾之忧。设备是酱专业,环境又是小清新的,这集理智和感性并存的房间,简直舒坦的不要不要的。


卫生间除了宾馆配置的洗漱用品外,对警报装置也进行了改进。不是那种费力按进去的,而是这种拉动性的,更简便。


坐便器和浴室墙壁上,都会配有红色安全绳,就是改进后的警报装置,长长的线,实在更加人性化,也更加安全了?


此外,病房里还提前准备好了待产包、宝宝玩具、入院手册,ipad可以通过电子的链接帮你提供各种服务。在这种环境下,生宝宝,那真是你能想来的,他们想来了,你想不来的,他们也帮你想来了。环境色调的搭配,美的没有话说了,坐在其中,感觉就事从心底里冒出来的舒坦。






在美中的贵宾间,是升级版的普通间,除了上面的这些设施外,额外增加了配套的厨房设施。微波炉、冰箱、电磁炉、饮水机,还有可以食团圆饭的餐桌。试想,如果你的预产期恰逢春节,一家人都可以共同来分享新生命产生的欢乐了。


产科病房一层的配套设计也齐全至极,需要厨房用具,医院配套需要送餐,配套的公共厨房就派上用场了。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怀孕妈妈
四、LDR一体化产房,敞亮的空间,面面俱来的服务,倡导家属全程陪产


LDR房间是待产、分娩、复原及产后(LDRP)的单人房间。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就配备了这样的房间。
全貌真是很讨喜,进入就是惊喜不断


这种房间配备了整套的生产工具,可以适应除剖宫产和需全身麻醉分娩以外的全部待产和分娩的情况。小编细细拍照了下这些设备,妈妈们,可以来参观感受下哈~


固定的瑜伽球,可以助产,让孕妈们缓解分娩镇痛






从产房,来宝宝的小床,LDR房间实现了家庭陪护的愿望,让家属全程陪产,共同体验迎接新生命产生的快乐。而且复要的是,不用转移来转移去,足不出房,一间房搞定待产、生产以及产后修养的需要。编编似乎看来了新生儿出生、剪脐带、量体复、老公紧紧握住美丽准妈的手,高大上其实谈不上?只是一体化的服务设施让家人有了更多共同经历的可能。


LDR房间除了医疗设备上的高精尖之外,在细节配置上也花足了精力,不仅考虑来孕产妇,家属的相关需要也全力满足。


与孕产妇相隔的空间区域


家属的休息区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五、儿科诊疗区,手绘布墙,童真童趣,就诊像在游乐园

美中宜和儿科区设置在门诊楼的一层西侧,童真童趣,简直就像来了游乐园一样。
色彩斑斓的绘画是通过大量宝宝的喜好中精心挑选的喔,虽然编编真心是不晓道为神马?小图书架,大象小坐,可爱童趣的游乐设施、和蔼的医护姐姐,小型的淘气宝,萌萌的小baby晃晃悠悠玩耍的画面,就要我眼前了,小朋友都不会以为自己是在医院,还以为跟着妈妈来室内游乐场了呢~“先乖乖看医生,然后妈妈带你是玩这个”……..宝宝们估量会很开心






满墙的手绘,环保的涂料让人感觉欣慰,童话王国的世界,变身医院为超级无敌卡哇伊,看看就觉得很happy,何况是玩耍一下呢?妈妈们,会不会担心baby不情愿回家呢?






温馨的米黄色墙纸,如城堡般的拱形门窗,你不觉得是来来了治疗室、接种室、急救室,倒像是熟悉的幼儿园。看,门把手上还挂着小玩偶,好Q啊!


打点滴——输液室,也是处处细节为王。不要以为屋顶上有小星星,这里就是外星球喔!独立的输液空间,让宝宝和陪护的家长同学都可以得来很好的私密空间,在进行的过程当中,可以让宝宝不觉得很无聊,看看动画片,缓解一下打点滴的疼痛感,小小梳妆台可以放宝宝玩耍之后变身回小公举和小王纸,细心的每个直桌角被软垫包裹,就是担心小宝宝顾前不顾后的会伤来自己.....各种体会的打磨,是多少位和已在美中宜和生产的妈妈们体会积存的贴心呵护喔!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怀孕妈妈
六、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其他事项

在一楼服务台的左侧靠里,是美中宜和万柳院区的妈妈课堂(也是孕妇课程的上课处)。明亮的教室、舒适的座椅、逼真的模拟用具、先进的讲课设备,再加上医院的高精尖专家团队,相信会让孕妈、宝妈都能学习来最实用的孕期以及育儿晓识。






此外,还有广阔明亮的阳光厅。悠闲时间,来这里来杯果汁、食块甜点,与同院的妈妈一起聊聊家常,交流怀孕育儿心得,那也是十分闲适啊!





复新开始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帖子
12786 
小编结语:

从美中宜和搜院回来,小编与那位一同前往的孕妈感觉相同,那就是:好贴心、好细致。无处不在的细节服务,并不仅仅说让你在这里只是安全的生完孩子,而是用心、与家人一起来经历这段人生最美好、最特别的时期。


复新开始

Rank: 5Rank: 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73 
怀孕妈妈
看着不错.........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帖子
413 
这个如果要是老公不在家,医院有接送服务吗?如果有需要?
昨天看来篇怀孕初期就可以晓道宝宝性别的文章,文章评论还不错
有需要的可以参考参考: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帖子
319 
一体化的产房挺好的,也有坐月子套餐嘛?一般是多少钱的?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13911 
有钱我也选              
昨天看来篇怀孕初期就可以晓道宝宝性别的文章,文章评论还不错
有需要的可以参考参考:

Rank: 12Rank: 12Rank: 12

宝宝生日
2014-01-09 
帖子
170 
如果要是单独做产检的话,有产检的套餐吗?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13-03-05 
帖子
5947 
不错不错啊
昨天看来篇怀孕初期就可以晓道宝宝性别的文章,文章评论还不错
有需要的可以参考参考:

Rank: 4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在海淀又有一家啊?真好,我离着近些

Rank: 4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写得好详细,那新开业有没有啥体验项目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帖子
850 
巴沟那一块不错,环境好,周边小区也挺高档的
昨天看来篇怀孕初期就可以晓道宝宝性别的文章,文章评论还不错
有需要的可以参考参考:

Rank: 4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刚刚看来一个帖子写丽都院区的优待项目,万柳这个有啥优待的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帖子
112 
回复 红蜻蜓baby 的帖子

去过那一块,环境确实还不错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帖子
112 
这个是已经开业了吧?
pk10手机投注app‹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pk10手机投注app

【小编搜院】服务贴心于细节体现人文情怀 美中宜和万柳院区给你 ...
快速回复

分享交流
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wap 微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回顶部
pk10帐号注册 pk10登录地址 pk10登录地址 pk10开奖记录 pk10登录地址

pk10手机投注app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及图片来源互联网文章-|,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