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10手机投注app

切换城市

北京

pk10彩票 pk10开奖记录 1分赛车 pk10手机投注计算 pk10开奖记录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8 | 浏览: 4735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6:40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美丽的宝岛台湾,是很多人都想去的一个地方,漂亮的风景,美味的小食,都让人向往。特别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去了台湾之后,让更多的人紧随其后,这也增加了大陆和台湾的友好往来,真的是很好的呢,哈。
但是想要去台湾,也不是说走就能走的,还
需要办理通行证哦,而且和、澳门不同的是,去台湾需要两个证——大陆通行证和入台证

大陆通行证,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大陆出入境治理中心发的,代表大陆同意个人去台湾。
入台证,台湾方面称为《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入出境许可证》。俗称台证或入台证。是中华民国(台湾)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发给大陆及港澳地区居民用以出入台湾地区的证件。

那么说来这里,就来了!这个大陆通行证和入台证怎么办呢?
京籍&非京籍的办理流程又有什么不同呢?
小编出手,说走就走,为想去的麻油们奉上大陆通行证和入台证办理流程~




回帖举荐

仙人球jane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呵呵 非常详细的介绍 另外如果使用过(就是去过了的)再次办理就可以直接来各个分局的电子签注机直接办理台湾签注,可当日取。然后在通过旅行社办理入台证啦,比较简单了。 如果需要帮忙可以问我,只是给各位妈妈帮忙,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哈。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11-11-29 
帖子
80 
占坑占坑占坑占坑

Rank: 10Rank: 10Rank: 10

宝宝生日
2011-11-29 
帖子
80 
旅游
占坑占坑占坑占坑占坑占坑占坑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京籍&非京籍办理

京籍所需资料:
1、
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二寸光面相纸,白色或淡蓝色背景)一张;
2、交验北京市居民身份证、户口本
原件以及复印件(身份证号码或出生日期等户籍信息发生变更的申请人,还须提交身份证号码变更证明或有变更登记的本人户口簿原件等证明相关材料)
3、集体户口在取个人的户口卡时,最好把集体户口的pk10手机投注app也复印一份带上。
4、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可现场填写,为节省时间,建议在网上打印填写,也可以先在网上预约
,根据所提示进行填写预约,地址

京籍表格.jpg



非京籍办理资格:

1、非京
籍在北京就业人员:需要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须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 失业保险、生育险五类保险),从申请月的上一个月开始连续往前推算不短于12个月,不能断缴、补缴。
2、
需先来北京市公安局网站出入境服务大厅()进行预申请(应邀赴台除外),警方将对申请人的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初步审核。
3、审核通过后,准备好资料,来所预约的分局办理即可。预申请完成后可在48小时后登陆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初审结果30日有效。通过初审后,要及时进行网上预约,并于预约时间来达选定的出入境接待大厅完成现场申请。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先根据初审结果自行核对填报信息,无误后可复新在网上提交申请。再次申请不通过的,由本人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来出入境治理总队申请现场复核。复核结果为最终审核结果,复核不通过的,申请人须回户籍地办理通行证证件。

非京籍.jpg




办理流程:
1、填表
可以用之前提来的网上下载并自己填好的表格,也可以在办理现场免费索取表格。

2、拍照
自带的2寸照片用于填表,这里的拍照则是为了把照片贴在“通行证”上。把填好的申请表,贴好照片,找来拍照的地方排队拍照。注意:拍照要求上衣是深色的,当场有一些深色的西服可免费借用,若是介意自己形象,最好提前准备好要穿的衣服。拍完照之后,会在你的“申请表”上贴上条码,拿着贴好条码的申请表,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3、审表
有的分局,
排队的同时,有工作人员会帮你审核表格。而有的分局,会有一个专门的窗口用于表格的审核,主要是看有没有漏掉的信息,有没有少带了什么东西,若是没问题,会给你一个排队号。拿来排队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4、交表
拿着所有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户口卡的原件和复印件,贴好照片和拍照条码的申请表,排队号),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查验无问题之后,会给你一个回执,拿着回执,进行下一步。

5、交费
拿回执交费,台湾通行证是50元人民币(通行证30元,签注20元)。

6、邮寄
若是自己没时间来取**件,可以办理邮寄,北京室内21元一本,29元2本(比如你同时办了护照和台湾通行证)



出证时间:
京籍约10个工作日、非京籍约30个自然日。

温馨提示:
1、在办理好大陆通行证时,需要签注,不然是办不了入台证的。个人旅游签注(G签)对应需办理个人游入台证,团队旅游签注(L签)对应需办理团队游入台证,办理个人游入台证所需材料比团队游入台证要更为严格。
2、个人旅游签注(G签):有效期6个月,持证人在台湾停留时间自入境台湾次日起不得超过15日。
在办理签注时,也必须保证出行回来日期均在签注有效期内。

麻油分享
【ID:想起9】
通行证:30元,签注:20元(据说有人只**没签注,这个,这个,想不通为毛会有这样滴,但是还是提醒下吧,没签注很坑爹,入台证是不能办啊)
这里说一下非北京市户口的同学,可以在官网上先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在送递材料。基本上审核通过的都能拿来证。即便不是一二线城市也可以。
照片可以去指定的照相馆拍(官网可以查来)
,30元给一版照片,以及相片回执单用于调取申请人数字相片,6个月内有效,和去出入境治理中心办理的区别是可以给你底片。以便近期做**签证使用。而且拍照时比较镇定。(饭妈去了签约照相馆名录五道口的照相馆,说要75,不给相片要55,另一个朋友说他问的45,只有回龙观的30。这个收费这么纷乱吗?建议大家去的时候电话问一下价格吧。省的白跑。收费太贵,那就去出入境直接照吧……)再补充一下,如果办护照时自己拿照片,只做图像摘集,不收钱。如果打印一版照片收30。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旅游
提示: 该帖被治理员或版主屏蔽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提示: 该帖被治理员或版主屏蔽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2-02-04 
帖子
790 
旅游
呵呵 非常详细的介绍  另外如果使用过(就是去过了的)再次办理就可以直接来各个分局的电子签注机直接办理台湾签注,可当日取。然后在通过旅行社办理入台证啦,比较简单了。

如果需要帮忙可以问我,只是给各位妈妈帮忙,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哈。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仙人球jane 发表于 2014-10-21 09:13
呵呵 非常详细的介绍  另外如果使用过(就是去过了的)再次办理就可以直接来各个分局的电子签注机直接办理 ...

那就有劳宝妈,回答各位麻麻们的问题啦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旅游
仙人球jane 发表于 2014-10-21 09:13
呵呵 非常详细的介绍  另外如果使用过(就是去过了的)再次办理就可以直接来各个分局的电子签注机直接办理 ...

那就有劳宝妈,回答各位麻麻们的问题啦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川上袜子呀 发表于 2014-10-20 17:19
占坑占坑占坑占坑

占俺家的坑干啥子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MW12842

禁止发言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36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W12842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NaoNao0307 发表于 2014-10-21 09:27
好详细啊,收藏了~

嗯哼~可以办了出去玩啦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1317 
为毛线都要交够社保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1317 
看来我还是回老家办得了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微微公主 发表于 2014-10-21 10:11
为毛线都要交够社保

这就是外地人能在北京办理的资格哦。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微微公主 发表于 2014-10-21 10:11
看来我还是回老家办得了

在老家办还比较简单呢。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微微公主 发表于 2014-10-21 10:11
看来我还是回老家办得了

不过一般都是有有效期的,所以在去之前申请比较好哦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12-04-13 
帖子
239 
收藏。。。。

Rank: 8Rank: 8

宝宝生日
2008-08-08 
帖子
16125 
llcc0603 发表于 2014-10-21 10:41
收藏。。。。

拿走不谢
想第一时间看果飞的大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商家招募热线:010-59603850 QQ:26716989(注明商家)北京妈网食饮玩乐群: 171300051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1317 
果飞 发表于 2014-10-21 10:16
不过一般都是有有效期的,所以在去之前申请比较好哦

嗯呢,等着什么时候去,提前俩仨月去申请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pk10手机投注app

想去宝岛台湾游玩,可不能少了这俩证——大陆通行证&入台证,果 ...
快速回复

分享交流
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wap 微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Copyright 2004-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回顶部
pk10彩票 pk10开奖记录 1分赛车 pk10手机投注计算 pk10开奖记录

免责声明: 本站资料及图片来源互联网文章-|,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与本站立场无关-|,如用户分享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